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臺北北投寵物靈骨塔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林口寵物禮儀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貢寮寵物靈骨塔費用

與優秀的人同行,與懂你的人相處 2020-09-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人的類型有很多。 我們和誰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它甚至可以改變我們成長的軌跡,決定我們一生的成敗。 態度就是方向,選擇決定未來。我們有什么樣的態度,就有什么樣的未來,有什么樣的未來,就有什么樣的生活。 如果我們生活的環境不好,就要跳出。努力是為了跳出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和垃圾人。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我們的。 當我們迷茫時,不要做任何的選擇和決定,首要的任務,是讓自己清醒,讓自己看清世界,看清自己,然后選擇自己要走的方向,方向對了,做起事來,才會有效,才不會南轅北轍。 生活中我們會看到,與什么樣的人相處,就會被什么樣的人感染。與酒肉朋友相處,他只會勸你干杯;與牌友相處,他只會勸你盡快出牌;與商人相處,他會教你如何賺錢;與醫生相處,他會教你養生和保健;與教師相處,他會教你知識和文化;與乞丐相處,他會教你怎樣乞討;與小偷相處,他只會教你如何偷盜。 我們不僅要學會選擇,還要學會吃苦。而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 我們追逐夢想,可能沒有人為我們鼓掌,但也要勇敢地,毫不猶豫地前行。 與優秀的人同行,才會有優秀的人生。優秀的人能激發人的熱情,有無限的正能量。優秀的人像太陽,無論在哪里都會發光。 與勤勞的人同行,我們就不會懶惰;與聰明的人同行,我們就不會愚笨;與高尚的人同行,我們就會有非凡的人生。 孫悟空原本只是一只猴子,可是,自從跟了唐僧,就成了齊天大圣;豬八戒原本只是一頭豬,自從跟了唐僧,就成了天蓬元帥;沙和尚原本只是一只河妖,自從跟了唐僧,就成了神仙。 在《三國演義》里,劉備原本只是一個賣草鞋的,可是,遇到了諸葛亮,就成了蜀漢開國皇帝;諸葛亮原本只是一介書生,可遇到了劉備,就成了軍師;關羽原本只是賣綠豆的,張飛原本只是賣肉的,可遇到了劉備,就成了五虎將,命運大不一樣。試想,若不是遇到劉備,說不定兩人永遠默默無聞。 人生不可能順順利利,總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經歷風風雨雨,才能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對待困難百折不撓的強者,磨練成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再爬起的英雄。 唐僧志向堅定,雖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但無怨無悔,終于到達西天,取回佛經,成為大唐高僧。 鑒真東渡扶桑,傳播佛經,五次失敗,且雙目失明,但沒有放棄,終于在近七十高齡的第六次東渡時,成功到達東瀛扶桑。 有一句話說得好,如果你改變不了沙漠,又沒本事離開沙漠,那你只能把自己變成仙人掌。 做好自己就是智者,做好自己就是硬道理。 有一位剛入職的年輕教師,不懂得巴結和討好領導,被領導和同事孤立和打壓。可他不為世俗所動,努力提高自己,學歷從中專一路攀升到研究生。當那些曾經孤立和刁難他的人紛紛落馬,紛紛下臺時,他卻從初級一路升到副高級。走了一條雖“笨拙”但踏實的路。 有人說,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 我們不用羨慕別人的成功,羨慕別人的生活,羨慕別人的房和車,羨慕別人的好運氣。世上哪有什么好運氣,所謂的成功,是別人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流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和淚水。 也從來沒有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是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的結果。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拉開著你和別人的距離。 在人生的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強者。 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我們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我們喜歡的人還是與我們無關。 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和夢想,越是險惡的環境,越是不幸的遭遇,越是困難的處境,越要燃起希望和夢想的火焰。 和優秀的人同行,他們就像一團火,時間久了,我們就再不想回到黑暗了。 人生最美妙的事情,莫過于有人懂你,與你一起分享生命的美妙,分享生活的美好。 懂你的人,不論你說與不說,他(她)都懂你,而不懂你的人,無論你如何解釋,都解釋不清。 古有俞伯牙鐘子期,彈琴聽樂遇知音的佳話,有劉關張桃園三結義的傳奇。 魯迅與瞿秋白的友誼,也讓人感動。瞿秋白曾四次在魯迅家避過難。在20世紀30年代那個白色恐怖時期,蔣介石不僅對蘇區進行軍事圍剿,而且對中國文化進行圍剿,手段之卑劣,讓人不敢相信。逮捕、監禁、暗殺,時刻威脅著瞿秋白這位左翼文化運動領導者。 文壇領袖魯迅也時刻面臨各種各樣的危險。但是,每當瞿秋白和夫人楊之華被追獵的最危險時刻,魯迅和夫人許廣平,總是置生死于不顧,甘當他們安全的、最可信賴的保護者。兩人結下了中國革命史,和現代文學史上廣為流傳的親密友誼。他們的出生入死,他們的友誼永恒,真是患難之交心相印,志同道合情意深啊! 有一名女士,愛旅游、愛玩,老公平時工作忙,沒時間陪她出去玩,她在一次隨團旅游時,遇到了幾個和她性格和愛好一樣的人,彼此一聊起來,話題很多,且聊得十分開心。后來,每當有好看的好玩的,她們都一同前往。 有一教師,很想干好工作,很想和領導搞好關系。可是,無論如何討好,領導都不喜歡他,無論多么努力,工作都干不好,領導總是找他的錯,說他不好。原來,他和領導的三觀不同,興趣愛好有異,根本不是一路人。 那位教師不僅被打壓和刁難,拿的獎金也最少,過得很不開心,后來,不得不逃離那個讓他傷心的圈子。 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不合適,懂與不懂。 愿我們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位置,有人懂,有人愛,幸福快樂! 作者:宋飛,安徽省作協會員,阜陽市作協會員,在各類刊物及平臺發表作品多篇。微信:13966552364。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難忘。 一天,王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學校馬上就要舉行主題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演講比賽,平時你的語言表達方面比較出色,所以我們班就推選你為代表參加演講比賽。”聽了這個消息,我十分自豪,要知道這樣的比賽可不是誰都能參加的,可我又有些緊張,因為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比賽。王老師看我那么緊張,就安慰道:“就當作一次鍛煉,沒什么緊張的,我建議你可以找一些錢學森的資料先熟悉熟悉。”聽完王老師的話,我走出辦公室就一路小跑回到家里,搜索了大量資料,整理成了一篇演講稿。第二天,我到王老師辦公室和老師一起討論并修改了這篇演講稿,聽取了王老師的建議,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在王老師的指導下,我被學校選中去九江市參賽,又以94.6分的好成績獲得第二名。后來我才知道,在跟我討論之前王老師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翻閱了錢學森爺爺的故事,所以那天的討論才會那么順利。那幾天,王老師把手頭上的事情都暫時放在一邊,每天都專心地陪伴我練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報答王老師對我的教誨啊! >>>更多美文:難忘

一生中,每個人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也許曾有那么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里,曾經親密無間、無話不談,最后卻因某個誤會漸行漸遠。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伴你。或許這個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能懂你,能走進你內心,能懂你說不出的苦,也懂你所有的笑,哪怕你未曾訴說只言片語,他也能從你的眼睛里,讀出你想要說的話。懂你的人,他總是在恰好的時間出現,在最難過的時候,無需太多言語,給予你寬慰和擁抱,在他面前不用小心翼翼,他在,你便會安心。 通常,人的價值需求有很多層次,人們往往更為需要的是精神層面的價值,要通過他人評價及自我認可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滿足,這種滿足需要得到個人與社會、與他人產生強烈的心理共鳴和價值認可才能獲得。“懂”,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價值認可以及心靈上產生的共鳴,是一種最高境界的情感表達。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能知我“心憂”者不多,懂我者更是少之甚少,精神層面上的“懂”更是屈指可數。近期熱播、呼聲極高的電視劇《山河令》里的兩男主溫克行和周子舒之間的情感交融之所以讓大眾如此感動,就是因為他們有著靈魂上的共鳴,他們是靈魂知己。 溫克行對于周子舒,當周子舒是一個浪跡街頭的流浪漢時,溫克行沒有鄙夷,沒有可憐,而是投以欣賞的目光,在周子舒遇到困難時,給予周子舒的是無條件的幫助,他遵從的是自己的內心,喜歡就追尋,欣賞就靠近。即使周子舒不說,溫克行也深深懂他為了贖罪自請“七竅三秋釘”后僅剩三年存活的煎熬與痛苦;懂他內心厭惡官場的爾虞我詐、牢籠般的束縛;懂他孤獨無依、渴望自由的心思;懂他即便一時茍活、也要享受喝點小酒的酣暢及曬曬太陽的悠閑自在和快活。周子舒對溫克行而言,周子舒是他生命中的一米陽光,能溫暖他的心,照亮他前行,周子舒是他精神的支撐、心靈的慰藉、未來的希望。當得知周子舒不告而別是想只身赴死時,溫克行唯一為周子舒做的是就是以命換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周子舒的生存,此種情感可敬、可佩! 周子舒對于溫克行,周子舒眼中的溫克行,雖有鬼谷谷主的瘋魔的一面,曾經做過許多錯事,卻也有著人心向善時的溫柔,內心仍然渴望和憧憬向往著平靜美好的人間生活;周子舒懂得他自幼生活的悲苦與艱辛,也知道他愛憎分明、愱惡如仇;周子舒除了懂得溫克行的苦楚外,更多的是對他的吝惜和心疼,這份情,他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當溫克行面臨生命危險時,他不惜以身擋劍;當溫克行墜崖時,他毫不猶豫隨之躍下;當得知溫克行“遇難”后,便毅然取出“七竅三秋釘”,欲拚盡全力為之報仇。周子舒在用生命踐行自己對于溫克行的真摯情誼。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的互相傾慕,不是基于彼此的身份地位,也不在乎彼此是否有事業心,僅僅看重的是,彼此的善良、干凈、純粹、纖塵不染的靈魂。他們不介意彼此的過往,看重的是彼此當下的人品與情誼。他們之間的關系是那么純粹、簡單、灑脫,他們用情至深,是能以生命相依、相托的知己。周子舒以他溫柔而又強大、無限的包容心去慢慢消耗溫克行心中的痛,而他自己也在治愈溫克行的過程中被溫克行治愈,他由最初的不想活逐漸找到了想活下去的理由,且憧憬著另一種美好的人生。溫客行和周子舒能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既相互“救贖”,而又“雙向奔赴”,這才是“愛”的真諦。 體味到《山河令》溫周的情感,反觀社會日常,感慨頗多。生活中,人際交往往往賦予了太多的期待與色彩,以致讓最初的本心脫離了原本的軌道,致使太多的情感變得復雜而功利,令人心累。生活中,有幾人能做到溫周這樣純粹、灑脫,若人與人之間多些理解、善意,沒有權錢交換、利益之爭,既能守住初心,也不會迷失自己,那這世界將會更加美妙吧! 周子舒和溫克行之間,因為懂得對方的苦與樂,才能相知、相伴、相惜、相依,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純粹而偉大的,是值得欣賞而向往的。人與人之間,因為懂,無需言語表達,皆能感受彼此情懷;因為懂,無需展示,也能彼此欣賞;因為懂,不需太多給予,也會感到幸福。 “懂”---是人世間最溫情的語言,它是歲月沉淀的默契,是守護彼此心靈的一縷清風,溫馨而柔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泰山寵物安葬推薦
台北信義寵物靈骨塔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新北土城寵物墓園推薦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arrow
arrow

    anjc3qwm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